來自《光的課程》Toni傳遞「有關日本地震的覺醒」訊息(二)

 

時  間:2011 年 3月24日

訊息傳遞:Antoinette Moltzan

上  師:杰夫

  跟隨著我走到河邊,接受你們透過對自己的意圖與渴望所產生的正確行為,來進入這和諧的課題。坐在河邊,看著那河水的流動。它象徵著你,象徵著生命的課題流向你;它象徵著延續的能量,不斷地流經這光的途徑中的轉變。想著這河流就如同意識一樣,是造物主的表達,它反映著造物主透過這河流所要傳達的目的。

  你的意識帶著天命,而這天命就是從幻相中釋放出來,從那造成你失去喜悅、靈性的安然,以及使你無法感到快樂的原由中走出。如果此刻你可以經歷內在的和平,內在的感恩,以及對你全然的存在感到祥和;如果你愛自己的身體,自身的存在,並且愛此刻在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時,那麼此刻你所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你明心見性之途上的夥伴。這道途帶給你許多的冒險、改變、使命、個人的成長以及事奉。你即是這過程中的一切,深刻地了解你所選擇的此生,注定要從過往所帶給你的悲傷與痛苦中釋放出來。

  讓陽光揮灑在你身上,讓光流經你,帶領你進入和平之中。從你此刻所在的核心向外看,你是世界的一部分;從這和平所在之處的凝定中,你渴望看見自身的心靈、思想及存在,與那些和你相似的人們連結,並讓你明白此刻該如何去支持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

  你們關注到東方的世界正處於動盪之中,這塊土地上的人們為自身的生存掙扎,並面對它所帶來的挑戰。我們希望你們看見自身即是這團體的一部份,如同你們是眾多中的一員,屬於同一個意識,並看見這意識幻化成光之雨,灑落在他們所在的土地上。看見心識、思想、靈性以及光的力量在那些混亂、癱瘓與斷垣殘壁之處放大,運用這些力量創造一個以意識頻率所建構的空間。

  你們正進入光的金字塔之中。讓金字塔包圍著那些需要修復的地方,包圍著這歷程中的每一個人,讓愛之光帶來靈性的滋養並觸及他們,同時帶給他們希望的關懷和克服難關的決心。透過我們的心識與心靈來完成這合一與事奉的連結,知道他們終將能克服那些看似不可能的艱鉅的挑戰。

  那些對於輻射湧出而感到關切的人,將光的頻率帶到那裡,將最惡劣的形況帶入金字塔的能量場中轉化。想著數百萬的人們透過靈性層面的存在彼此合一,這結合心靈與意識的合一心境,為每個需要的人帶來療癒的能量並面對改變。

  我們要求神聖秩序的介入,透過愛的較高意識讓人們從這些影響中釋放出來,並獲得全新的解決。

  我生生世世以心識的教導來事奉靈性之源,讓我成為一個可以從虛無中看出事物之端倪的人。人們認知我是一個能幫助他們找回生活在內在平衡之能力的上師。

  所以此刻,認知你們從幻相之中釋放出來,從挫折與所有的痛苦中釋放出來,從那些猶疑中釋放出來,與你內在所放大的光同在,並將光送給這些處在地球活動所造成的改變與轉化中的人們。

  我們要求這金字塔之光的磁場持續地運作,並連結許多人的能量來支援轉化的發生。在我說話的同時,你們每個人進入內在的凝定之中,帶著平靜、清明與和平的心境,知道你們所走的步伐是原本就註定的,這道途對你們而言也是正確的。

相關訊息請參閱「慈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