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只要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



9月10日 「擴大療癒法二階」開課,9:00~18:00

「奇蹟和光的課程共修會」歡迎報名,隔週四,晚上7:00~9:30

「擴展與療癒─光與占星的運用」歡迎報名,9月14.21.28日共三次


「天使展翅中心」期待您的蒞臨

CIMG4151.JPG 

在習修《菩提道次第廣論》多年後,因緣際會地在「慈訊文教基金會」跟著妙玲老師修學《奇蹟課程》及《光的課程》。在妙玲老師的引導下開始持誦《大通方廣懺悔滅罪莊嚴成佛經》(藏文經題為《聖大解脫經》),領受了此經之殊勝利益無邊功德,真是不可言喻。

當盡心盡力地轉化內心,淨化心靈的同時,有個疑問浮現心中:為何要學佛法?為何要學《奇蹟課程》?為何要學《光的課程》?難道只是為現世平安快樂?還是只為修心,讓心平靜?或是……

此時,寂天菩薩在《入行論》中的一段論述「盡世所有一切樂,悉從利他生,盡世所有一切苦,皆從自利起,豈何須繁說,凡愚作自利,能仁行利他,觀此二差別。」靈光乍現,為《聖大解脫經》作進一步的注解的聲音就在耳邊出現了。

讓更多世人能了知《聖大解脫經》殊勝利益,進而用來轉化內心,行利他之事,是本人目前可以做的事。可是以本人的能力,是否能傳達佛陀圓滿的教法?本人祈求諸佛菩薩慈悲加持,讓本人有能力及智慧去完成此願心。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和無數次的校正,在諸多上師們、「慈訊文教基金會」、妙玲老師、同修們的鼎力相助下,注解二終於露面了。每當憶起這一切,對大慈大悲上師三寶的恩澤,心中充滿了無限感恩!

特別是要感謝我們敬愛的「慈訊文教基金會」創辦人沈木青老師,他畢生提倡《生命教育法》│「觀實相」的教育:教導我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觀出自己和大家的實相。沈老師一生遍灑愛的種子,祈願家家戶戶都是幸福家庭,大家可以心連心、手牽手在我們的地球上建立起人間淨土。這是沈老師畢生的願望,也是我們大家的願望。

在我們承辦印經的過程中,有感於「慈訊文教基金會」推廣的《幸福家庭教室光明語言》和蓮花生大士的《無染覺性直觀自行解脫之道》皆與《聖大解脫經》的般若實相十分相應,故將之編錄至《聖大解脫經》之後,以為法友們學佛之參考。

由於本人能力有限,在注解二的整理過程中,可能會有許多疏失錯誤,敬請不吝批評指正,也祈請三寶包容、寬恕。

且在整理注解(二)的過程中,亦出現了許多不可思議之徵兆,讓本人心中有了問號,難道除了印製法本外,還有不同的方式,可以讓《聖大解脫經》的弘揚更廣大深遠?

就此,網路版的芻形在腦海中漸次形成,開始架設慈訊版《聖大解脫經》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site/cosmosreality/),過程中雖經歷了許多困難,由於在大慈大悲的上師三寶覆護加持之下,最終都得以一一克服,而在二○一○年六月順利上線了!

《聖大解脫經》網站的最大特點在於融合了注解一和注解二,在線上可立即查詢相關注解;又可將法本轉成電子書,以供更多法友下載修持思惟,恒願在三寶的加持下,無量眾生將能成辦其清明的心智,更因此而證得解脫,進而行菩薩道。

 

承辦者謹識  二○一一年十二月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微笑閃動在孩兒的嘴唇上,當他睡著的時候……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改命改運不如改個性民國八十四年爸爸在創辦「慈訊」,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承蒙各位慈訊之友、志工天使們的支持與愛顧,慈訊已邁入第十年。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父親沈木青出生於民國6年,12歲時,才開始上小學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財團法人慈訊文教基金會的創辦人沈木青。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上珍寶 開悟之路

奇蹟課程、十牛圖、大解脫經與生命教育法的祕密花園

來自基督的真理與佛陀開示的真理是一樣的

連結基督的世界與佛陀的世界

祂們想要為地球帶來什麼樣的訊息

《本文作者:慈訊文教基金會 沈妙玲老師---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及作者》

「我信賴我的弟兄,他們與我是一體的」(註1),我們如何去彰顯我們的無罪本質?《奇蹟課程》有一很特別的地方,它是告訴我們世人說:「我們是無罪的,但我們有可能會犯了過錯,犯了過錯不等同於有罪」。但我們常以為犯了過錯等同於有罪,我們如何去找到自己的無罪本質?就是「在別人身上看不到罪」。

我們以前常提到的「真寬恕」,即是收回投射到別人身上的內疚。內疚是我們身上一種陰暗面,認為自己是有罪的、自己是不對的、自己是讓自己寢食不安的。

我們以為誰犯了錯是他做了什麼錯事,可是真正的寬恕不是因他做了什麼錯事,而是你看到「他身上的錯事,其實是我內在的陰暗面投射到他的身上,卻誤以為是他做了那樣的事」。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光陰矢の如し」私の最も尊敬する、教育家の先輩でもあり、親友なる沈木青が創設なされた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千多個日子是長是短?怎麼覺得昨天還看見老師帶著和藹的笑容為義工們買點心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基金會的前身-「生命實相研究會」的幾位長輩是我們要深深感謝的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