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光的課程》Toni傳遞「天使展翅中心成立」訊息

 

時  間:2011年10月12日

地  點:天使展翅中心

訊息傳遞:Antoinette Moltzan

上  師:愛瑟瑞爾

中  譯:杜恆芬

問候你們,這是愛瑟瑞爾。

我們一直在審現著每一位參與的人,你們被許多的存在們所觸及,他們與你們一起分享這美麗的時刻。

我們在審視中對你們說話。 

你們都非常投入地要把光帶給別人,你們非常投入地療癒你們自己,所有你們教導的都將成為你們生命中的一部份。

我們非常渴望與你們分享,我們也非常渴望的將這個教導光的地方充滿著能量。我們感到這是一個神聖的地方,許多的入門者將前來這裡療癒並發展,在這地方將有許多的團體展開他們的療癒。

我們知道這對夫妻非常的渴望讓這個地方成為一個光的中心,在我說話的同時他們的心靈受到觸及。現在他們的心靈正在接收那心、玫瑰與十字架,這代表著他們的心真誠的投入在光與基督意識的教導。

雖然這經歷了許多年去實現這視野,他們實現了他們的目標。我們感到所有光的存在們環繞著他們。

默基瑟德天使聖團認知這將是一個療癒的地方、是一個學習的地方,這是一個走在靈性、通往明心見性的地方,這是實現他們的夢想的地方。

在很久以前,這十字架的象徵就已經給予妙玲了。在她的疑惑與不確定中,在某些時刻她會看到這一個象徵。

在那時刻,她受到光所觸及;在那時候,她受到基督所觸及。雖然,她對這視野没有任何疑阻。她受到吸引,進入這訊息的學習並成功成長。她跟隨著她的視野,通過了許多的考驗。

今天,我告訴她:所有心靈的痛苦都已經過去了,愛、和諧正在進入。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這光的奇異的時刻,因此我們要請你們接受,聖愛的能量在你們之內流動著。這能量為你們的身體、你們的思想以及你們的意識帶來平衡。並且記住無論這個困難是什麼,它是你們神聖意願之一,它將會在物質層面上顯現。

因此,在這時刻,燦爛的粉紅色之光,在你們每個人之內放大著。請問它顯示的是什麼,即使它所顯現的是一種疑惑,釋放它們。疑惑只會製造更多的疑惑,信任會使你們實現你們的視野。

現在接受這燦爛的光,正以聖愛充滿著你們的心、你們整個的存在。你們可能不理解聖愛的真實涵義,但是經由你們靈性的旅程,你們會發現聖愛的涵義,你們也知道你們在較高意識的掌握中。

因此,在這時刻,燦爛的粉紅色之光在你們身心內外放大著。你們的身體正在釋放所有的疑惑,它正在釋放你們的恐懼、你們的不確定,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多的力量、更高的意志。你接受這是你們心智靈魂的力量。

有許多的光的中心,有許多人屬於這些光的中心。接受你們是這光的中心的一部份,你們這些助許多人提升他們的希望、他們的意願。

現在,在我說話的同時,感受這燦爛的粉紅色之光正以順時針的方向環繞著,將這進行著。我會感覺到你們比起以往更為平衡,你們發現是指你們聖愛之源、神聖之愛是連結的。

感受這光進入你們的雙腿、雙腳。你感到自己非常的落實在地面上,你感到自己在這光中的喜悅。

這一切都在神聖的秩序中,你所獲得的祝福遠遠超過你所期望的。但是《光的課程》學習將成為你的能量之源,它將幫助每個人以自己的方式去學習。

當你們準備好的時候,把你們的思想、你們的覺知帶回身體的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