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好友愁眉苦臉拖著沉重的腳步來訪,相談下竟是有重大心事煩身,不知如何是好。

好友的小兒子一出生,心臟就有個破洞,經常需往返醫院檢查。最近小兒子經常有喘不過氣的現象,且情況越來越嚴重,經醫生檢查後,告知必需儘速開刀是唯一途徑,否則情況只會越來越惡化。然而開刀過程也會有突發狀況,可能不是一次手術就OK,也許要二至三次手術。

當好友及家人知道情況後,更是心疼孩子三歲就要受開刀折磨之苦。尤其是在家中最疼愛他的爺爺奶奶更捨不得乖孫的要做心臟的手術,甚至害怕萬一開刀有個三長兩短,可就永遠見不到乖孫了!為了是否要開刀這件事,全家人跑遍所有廟宇,求神問卜,祈望得到神明的關愛,那知道抽到的都是下下籤──盡是「業障深重,難逃一劫」等語。

好友是因看到我這幾年無論在家庭、身體、事業各方面都非常順利圓滿,改變甚大。希望來這裡能探得一線希望!當下我奉送《聖大解脫經》經典,告知《聖大解脫經》是佛陀湼槃前最後經典,我已經每天持誦《聖大解脫經》多年了,此經典已經帶給我及家人在身心靈方面有非常大的圓滿豐盛的神奇體驗。

事隔兩個月後,好友滿心歡喜地再度來訪,一掃之前的陰霾,特來告知並感謝。原來孩子手術非常成功順利,完全没有出現手術前所擔憂的現象,連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告知好友,「這是因為你誠信持誦《聖大解脫經》,宇宙的大愛取代了恐懼,奇蹟就此顯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